花开花沫

一个爱嗑cp的女子

我爱你,如此绝望(上)

沈嵬啊,我爱你。

混沌之初,你比我先醒,你是哥哥。

我睁开眼,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你。

我把你当成唯一的依靠

心甘情愿地当你的白面团子

可是,你知不知道

我在抑制我的力量

让它

晚点觉醒

这样

我就能一直地

接受你的保护

让我

安心

但是,为什么

你要抛弃我

为什么要说

我不喜欢,不如不生

你看昆仑君的眼神,多么的熟悉啊

那,一直都是我看你的那种啊

我颓废,任由贼酋打我,骂我,我都不反抗

可是,他竟然骂你,除了我,谁都不可以伤害你,即使是口上

我愤怒,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于是,我的力量,觉醒了

我把那些侮辱你的人全部杀光

我做了他们的首领,我知道了你就是那黑袍使,如此高高在上,可曾记得你还有个曾经相依为命的弟弟

我恨你,让我变成了这最不堪的模样

我想找你,我爱你,已经深入骨髓 我的爱,已经盖过了恨

如果,这次,我去找你,你给我一个拥抱

跟我说

我们回家

我可以抛弃所有,跟你走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