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沫

一个爱嗑cp的女子

我爱你,如此绝望(中)

为什么,为什么

哥哥,你要抛弃曾经

你不再是我的沈嵬了

你是沈巍

我爱的嵬已经死了

被你亲手杀死的

不,我不甘心,我要复活他

明天,我就能见到你了,沈巍

我要为死去的嵬报仇。

时间很快到了交战的时刻

我戴上了精致的面具

遮住了那和嵬长得一模一样的脸

是一个仪式

一个复活嵬的仪式

而祭品

就是——沈巍

哈哈哈哈哈哈,

多好,哥哥,马上 你就要回来了,你就要接你的白面团子回家了






(emmmm,我也不知道会写多少,可能会有沈巍视角)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