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沫

一个爱嗑cp的女子

我爱你,如此绝望(完结章)



哥哥,你看你

最后,现在还不是在我身边

那么安静

我亲自给你换下一身黑袍

穿上艳红色的嫁衣

这样的你

真美

我真的好爱你

哥哥

所以,我不想让你死

抱歉

满足我最后一个愿望

我就会滚回我该去的地方


“那天,我亲吻了他的额头

  他那么好

  那么安静

  这样

  多么好

  可是

  我想我明白了

  他始终都不会爱我

  那我把该还的还给他

  我们

  两不相欠

  各自安好”

 

这是赵云澜收到的一封信

那时,沈巍身着艳红色的嫁衣

躺在特调处门口

他的手上,拿着一封用血写的信

信的最后

写了一句

“我把我的心给他了

  好好对他

  谢谢

  他明天就会醒”


沈巍醒了

他哭了

他摸着心口跳动的心脏

哭了

他拒绝了赵云澜

回到了

他与他相识的那个地方



评论(2)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